珠宝学院赴江西赣州、景德镇开展校际、校企合作考察调研

日期:2023-04-18 11:16:59   |  编辑:张艺   |  作者: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快珠宝产业学院建设,2023年4月13日至14日,院党委书记曹文献、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等一行到江西赣州、景德镇围绕建设一流专业、访企拓岗促就业等主题开展考察调研。

1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分别到访江西赣州卓尔珠宝产业园和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领导及卓尔珠宝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座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等接待了曹文献书记一行。座谈会上,曹文献了解了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及卓尔珠宝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表示希望加强校校、校企合作交流。李东升详细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建设情况,三方围绕产教研融合、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14日,考察团一行又到访景德镇陶瓷大学和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与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座谈。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院长邹晓松,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许格非大师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座谈会上,曹文献与各院领导就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就业方向拓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加强校际深入合作。

我院将以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为开端,进一步加强与各院校、企业的合作交流,为珠宝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卓尔珠宝负责人座谈

与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座谈 

与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学院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