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宝石协会FGA证书课程


英国宝石协会FGA证书桂林考点

                                 ——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

 

    英国宝石协会(Gem-A)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宝石和珠宝教育机构,其于1908年率先在全世界范围开展宝石学教育课程,目前在全球26个国家、用7种不同语言授课。她以历史悠久、技术领先、讲究信誉而闻名于世,由她颁发的FGA宝石学专业证书是国际宝石界最著名的专业资格证书之一。通过了FGA所有课程考试的学员可以申请Gem-A会员资格(Fellowship of The Gemmological Association)。注册成为Gem-A会员者可以在自己姓名后使用FGA头衔。

 

桂林理工大学珠宝教育培训中心为英国宝石学协会联合教学伙伴(ATC),早在1995年即合作开展联合教学。我中心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导师团队中有教授3人,副教授7人,博士15人,硕士11人, FGA(英国宝石协会)鉴定师证书持有者10人,国家注册珠宝鉴定师3名,中国宝石协会理事2人,国家质检局宝玉石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1人;还拥有品种齐全、数量丰富的宝石标本和优良的检测设备。本中心培训的学员中有三名曾荣获Gem-A最高荣誉安德森奖(ANDERSON MEDAL)并曾以连续五年通过率达100%创下了世界FGA资格考试通过率最高记录,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和高度赞誉。


本中心按规定组织应试者进行培训,选派优秀教师讲课和指导实习,培训内容以英国宝石协会编写的基础教程和证书教程为蓝本,自学和面授相结合;每期考前安排集中强化训练,每年2次,每次1.5——2个月,为广大学员应试成功提供保障。


    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1.学员:凡有志于从事珠宝鉴定和珠宝经营者均可报名,其已有专业不限;

2.学制:针对学员专业基础差异分别开设一年班和两年班,但所教内容和考试水平完全相同;

3.考试:FGA考试每年两次,分别在元月份和六月份进行(具体时间以英国宝石协会通知为准)。本中心可选择以中文答题。

4.报名及培训:凡参加元月考试的学员须于上年9月中填表报名,交费时间可延至9月底,培训时间安排在11月至次年1 月;参加6月份考试的学员须在三月初填表报名,交费时间可延至3月底,培训时间安排在4月--6月。

5.收费(含英国宝石协会所收的考试费):

初级考试:人民币21500.00(校外);19400(本校学生)

证书考试:人民币29430.00(校外);27030(本校学生)


有意参加20236月份FGA考试的学员,请务必于20233月填表报名。

未尽事宜,欢迎向桂林理工大学珠宝教育培训中心咨询。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建杆路12号(邮编:541004

桂林理工大学珠宝教育培训中心


人:劳老师:18907898645

李老师:13977307227

廖老师:13077679998

 

                                                                                                    桂林理工大学珠宝教育培训中心

                                                                         2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