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赴北海开展校企合作考察调研

日期:2023-03-27 12:29:08   |  编辑:   |  作者:   |  点击数:

为加强校际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快珠宝产业学院建设,3月25日,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率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北海珠源南珠标准化生态养殖基地进行了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孙媛、讲座教授丘志力、珠宝检测中心技术负责人曾伟来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调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朱名日教授、北海市产品检验检测中心陈虹财高工热情接待、全程引领参观。

北海珠源南珠标准化生态养殖基地陈财集董事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基地南珠养殖的基本情况,并引导参观了南珠插核的整个流程。朱名日教授向考察团讲解并展示了其团队关于珍珠可溯源识别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参观过程中,李东升常务副院长向企业领导、兄弟院校专家介绍了珠宝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三方围绕产教研融合、学生实习实训、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认为珠宝学院在服务广西区内特色珠宝产业——珍珠产业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应该与当地政府、企业加强沟通、深入合作,为珠宝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也为南珠振兴贡献力量。

参观珠源南珠标准化生态养殖基地


朱名日教授向考察团展示最新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