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郑静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9-03-25 11:35:32   |  编辑:   |  作者:张天忝   |  点击数:

   2019年3月19日下午三点,应珠宝学院邀请,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博士,郑静教授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做了题为“中国首饰的发展趋势”的精彩学术讲座。珠宝学院相关研究方向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讲座伊始,郑静教授就中国珠宝历史的转折,中西两方佩戴首饰的区别,中国珠宝的前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未来珠宝行业的发展以及自己的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郑静教授对贵金属,珠宝玉石和未来珠宝行业的商业模式做出简要介绍,并表示未来一定是私人订制,高端的珠宝店为主线趋势发展。同时,郑静教授希望师生们共同努力,做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珠宝品牌。互动交流环节中,大家踊跃提问,气氛活跃,郑静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刻,逻辑严谨,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国际前沿的珠宝,拓宽了视野,还解决了疑难困惑,增加了对珠宝行业的理解。

 

郑静教授为师生做报告

 

李东升院长讲话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