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艺术大师进校园科普沙龙系列活动2

日期:2018-05-25 13:11:16   |  编辑:张艺   |  作者:张扬   |  点击数:

      5月23日晚上,桂林理工大学珠宝·艺术大师进校园科普沙龙系列活动在逸夫楼01501会议室举行,这次讲座的嘉宾分别是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和英国首饰设计学博士江婷,珠宝学院全体设计方向学生与部分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第一场讲座中博士江婷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的作品,许多作品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其中很多作品打破了传统首饰的样式,进行了很大的创新,并多次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报告厅内气氛活跃。

第二场讲座中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给同学们讲了钻石的基础知识,从钻石的成因、产出、4C分级进行介绍。最后他还让同学们观察了他带来的钻石标本,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在此次校园科普沙龙活动中,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首饰设计与钻石材料的视野。

 

博士江婷

 

常务副院长李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