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珠宝制作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1-10 18:29:57   |  编辑:张艺   |  作者:李春来   |  点击数: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珠宝制作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于2019年12月15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开设了“起版”、“雕蜡”、“镶嵌”三个比赛组别,前后历时近三个月。

        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学子在老师李春来的带领下参加“蜡雕”组比赛,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技两个部分,其中院校选拔赛理论考试占总成绩的30%,实操竞技占70%;决赛理论考试占总成绩的10%,实操竞技占90%,我院学子凭借良好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一路披荆斩棘,在全国院校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在决赛中斩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推动了我院学子对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了解。珠宝学院一直秉承协同创新的理念,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相关赛事,向外界展示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精神。

 

颁奖现场

 

教师获奖证书

 

学生获奖证书(一) 

 


学生获奖证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