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2015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19-06-06 19:28:53   |  编辑:张艺   |  作者:   |  点击数:

    2019年62日早上8:30,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2015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逸夫楼01203、01205、01207三个教室如期进行。参与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有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副院长沙鑫、教授阮青锋以及珠宝学院全体任课教师。毕业答辩是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知识积累的检验  

   

答辩现场1  

此次的答辩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学生论文自述环节,第二部分是答辩小组老师对学生的提问环节。答辩现场秩序严肃有序,学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简单陈述自己的论文观点,每位答辩学生都表现出较好的精神面貌。各位评审老师通过认真翻阅他们的毕业论文,根据他们的论文内容提出专业的问题,指出学生论文中所存在的不足,答辩学生对于老师提出的建议也都能虚心接受。  

   

答辩现场2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论文答辩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答辩现场3  

此次论文答辩不仅是大四毕业生学生成果的展示与总结,也是对自己专业的一种肯定,同时这也为珠宝学院专业培养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