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18年发展建设会议

日期:2018-03-27 20:38:23   |  编辑:吕思贤   |  作者:张艺   |  点击数: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宝石01608教研室,全体无课教师在珠宝学院副院长李东升的主持下召开了珠宝学院2018教学及科学研究发展方向的会议。

首先,珠宝学院副院长李东升介绍了珠宝方向今年的发展方向,珠宝学院的建设分两期,第一期以建设珠宝检测站为最主要任务,同时国家玉雕大师协会将会在桂林理工珠宝学院开设玉雕培训班并协助学院建设玉文化研究所,在二期珠宝学院的发展中,将担负起留学生珠宝设计本科教学的任务,同时开展文化旅行等业务。

其次,珠宝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廖宝丽与副主任孙媛分别对4月份即将开始的FGA考试及培训事情做了人员的分工。然后,珠宝学院副院长沙鑫对2018年春季同行听课进行了时间上的安排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计划进行了方案修订。

最后,珠宝学院参会教师们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副院长李东升再次强调了珠宝学院2018年发展的重要方向,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是珠宝学院2018年春季的第一次会议,未来美好的愿景鼓舞所有人,全体教师将会怀着巨大的热情更加积极开展新一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