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日期:2018-01-18 17:28:01   |  编辑:王雨娴   |  作者:王雨娴   |  点击数:

2017年11月27日上午,宝石教研室在雁山01608办公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例会,会议由宝石教研室主任李东升主持,副主任沙鑫、实验室刘纯老师、杨育富老师及教研室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负责教学任务的沙鑫老师根据实践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和教研室有实验教学任务的老师上交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指导书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且对教研室新进教师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的课程安排进行了具体分配。其次,李东升老师组织参会教师们讨论12月4日中国文联活动接待与珠宝学院挂牌事宜。在讨论过程中,老师们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就《中国玉雕艺术委员会广西玉雕艺术研修班及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揭牌仪式策划方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多角度地对策划方案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探讨。并且,参会老师们就个人具体情况,主动分摊了12月3到4号接待工作的具体任务。

最后,李东升老师希望教研室全体教职工重视接待工作,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地迎接各位领导和业内专家、校友们,切实帮助到场人员解决好实际问题。

此次教研室工作例会的召开,为教研室全体教职工找准了接待事宜的工作重心,为接待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