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珠宝玉雕学院岳紫龙博士一行到访我院

日期:2018-04-26 14:07:02   |  编辑:沙鑫   |  作者:张艺   |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珠宝玉雕学院岳紫龙博士率该院师生等一行30人到访我院。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院长熊彬在雁山校区逸夫教学楼215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我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副院长沙鑫、珠宝检测中心副主任阮青锋、珠宝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孙媛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珠宝学院院长熊彬首先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的成立及发展情况。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就珠宝学院的未来规划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来访客人做了详细交流。此后,双方围绕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及研究生教育、职业培训教育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流了看法,分享了双方在学科建设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合作提出了设想。

座谈结束后,岳紫龙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及我院各专业实验室。

信息来源:珠宝学院

文:张艺

摄影:杨育富

整理: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