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例会

日期:2018-01-18 17:24:13   |  编辑:张艺   |  作者:张艺   |  点击数:

 

       

2018年01月17日上午,珠宝学院在雁山01204教师召开了年末工作例会,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主持,副院长沙鑫及珠宝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就珠宝学院成立至今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接着向全体教师汇报了珠宝学院2018年的工作规划,如:我们将和广西珍珠养殖企业进行产学合作,学院负责珍珠产品的设计、抛光、漂白及珍珠水域养殖情况的研究;2018年的全国的玉雕大赛将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神话珠宝企业人员在桂林理工培训等学院与社会企业合作事宜。  

接着,副院长沙鑫给老师们汇报了新进教师的下学期上课前应该提交的相关材料;2018年招生情况;今后随着生源不断的增多教学与学生管理的工作如何开展;财务系统升级后如何使用情况等。  

同时大家也针对教学实验室不够、国外留学生就读宝石专业的教学情况以及玉雕本科课程建设发表了各自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