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考察团赴贺州市平桂区黄金珠宝产业园学习调研

日期:2021-03-29 22:05:47   |  编辑:张艺   |  作者:   |  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等一行12人抵达贺州市平桂区对黄金珠宝产业园发展情况进行学习调研。此次调研是在贺州市平桂区区长朱建军等区委领导的陪同下进行的,区招商局投促中心主任黄春梅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黄金珠宝产业园“一心三区”的建设规划和相关企业的进驻情况。


平桂区区长朱建军等领导陪同考察团参观园区


区长朱建军介绍园区企业进驻情况


下午,考察团全体成员同区发改局、人社局、教科局、招商局等主要领导以及相关珠宝企业负责人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区委领导简要介绍了产业园的运营现状及未来的园区建设规划。各珠宝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发展、用人需求、科技制造和打造自媒体新零售等方面阐述了当今社会黄金珠宝行业的发展趋势。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介绍了珠宝学院、珠宝教育与培训中心、珠宝检测中心的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成因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起,针对校企合作、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制定了今后相关合作模式。


座谈会上平桂区教科局局长杨辉考介绍园区发展


下午六点,调研圆满结束,考察团乘车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