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宝石琢磨工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19-12-17 14:36:00   |  编辑:张艺   |  作者:徐斌彬   |  点击数:


    2019年11月17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宝石琢磨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北京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共17所院校100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前后历时近两个月。

我院学子在杨育富老师的带队下,组建一支8人团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技两个部分,理论考试占总成绩的20%,实操竞技占80%。团队成员凭借良好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中斩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作为中国的特色宝石专业院校,秉承协同创新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相关赛事,我院学子更是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精神。

 

参赛师生合影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