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庄翡翠杯”珠宝知识竞赛团体赛暨珠宝鉴定大赛个人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9-06-17 17:50:54   |  编辑:张艺   |  作者:   |  点击数:

    2019年6月11日下午由桂林理工大学主办,珠宝协会承办的,由深圳市对庄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对庄翡翠杯”珠宝鉴定大赛及珠宝知识竞赛在01501报告厅落下帷幕。

本次仪式邀请了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副院长沙鑫以及珠宝学院廖宝丽副教授、夏希悦老师、张艺老师、易泽邦老师,一起来见证珠宝知识竞赛团体赛前三名的诞生。20支队伍经过珠宝知识竞赛团体赛初赛的选拔,有五支队伍最终进入了决赛,通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决出最终名次。

桂林理工大学是全国最早开设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的学校,近几年专业发展迅速,为了让促进珠宝专业知识的学习、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学校珠宝协会及宝石专业的老师精心筹划了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响应和支持,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珠宝鉴定大赛个人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奕萱

二等奖:杨丹枫、李莹

三等奖:宁永燕、李蓝冰、何丽佳

优秀奖:游心怡、陈怡州、石蓉蓉、莫霏

珠宝知识竞赛团体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徐钦龄、李蒨旻、周正林、李宇婷

二等奖:李莹、梁旭双、董固元、李凤春

三等奖:石蓉蓉、黎庆玲、廖文莉、张予烨

优胜奖: 王健、刘婷、曹晴、周霖

         王文湘、杨姗姗、陈萍萍、韦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