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珠宝杯首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13 11:44:32   |  编辑:张艺   |  作者:常光旭   |  点击数:

    2018年6月8日,我院在01501报告厅举行了“神话珠宝杯首饰设计大赛”决赛。香港神话珠宝行有限公司经理刘平、欧新华、地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地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珠宝学院副院长沙鑫、艺术学院王艳晖、以及珠宝学院的相关老师和学生们出席了本次决赛。

这次大赛以《璀璨人生》为主题,初赛中遴选出八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选手们对璀璨人生都有各自独特的见解,为我们展示了他们自己富有创意的设计作品,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严格的筛选后决出了五位获奖选手,并为她们颁奖与合影留念。

这次“神话珠宝杯”首饰设计大赛的圆满落幕,是企业单位、学院领导和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将会促进珠宝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地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致辞

 

参赛同学在讲解自己的设计作品

 

学校领导、企业领导、评委老师与决赛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