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师生代表团到访珠宝学院参观交流

日期:2018-05-24 12:56:05   |  编辑:张艺   |  作者:沙鑫   |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谢济光院长和马彬彬副院长的组织安排下,由黄文静老师带队陪同,马来西亚拉曼大学Sheela Yeoh老师、叶文康老师率领该校师生等一行32人到访我院。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副院长沙鑫、珠宝检测中心副主任曾伟来、珠宝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孙媛、珠宝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晓君与珠宝学院的其他师生代表一起,在雁山校区逸夫教学楼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来访客人们一起参观了宝石鉴定、钻石分级、宝石研究、玉雕工艺、宝石工艺、首饰工艺及3D打印等十几个专业实验室。  

参观的过程中,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就珠宝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本科及研究生教育、职业培训教育等情况向到访师生们做了介绍,并给学生们讲解了珠宝知识。

参观结束后,珠宝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的陪同老师与来访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在钻石分级实验室给学生们讲解珠宝知识
 

   

来访师生们参观首饰加工实验室  

   

宝石2015级1班黄嫚玲同学正在和来访学生交流首饰制作工艺


 

   

沙鑫老师在宝石工艺实验室给学生们讲解宝石的工艺流程  

   

珠宝学院张艺老师在3D打印实验室给学生们演示3D打印技术

   

   

运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的蜡质模具

   

   

珠宝学院及国际交流学院的陪同老师与来访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