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宏宇

日期:2021-02-21 16:21:47   |  编辑:张艺   |  作者:秦宏宇   |  点击数:

 

秦宏宇

现任长春工程学院宝石系系主任、教授

国内资深珠宝培训师

荣获英国宝石协会国际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FGA)

荣获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检师资格证书(CGC)

荣获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珠宝)资格证书(CPV(G))

吉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长春市珠宝首饰商会副会长

秦宏宇教授任教期间担任《宝石学》、《珠宝市场营销》、《珠宝首饰评估学》、《珠宝首饰消费心理学》等多门专业课程的讲授,并担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宝石鉴定师资格考试主讲教授,二十余年间培养了五千余名珠宝专业人才。专著三部:《宝石学基础》、《钻石与钻石分级》、《珠宝玉石鉴赏》。并在SCI、EI、中文核心等国家期刊上发表五十余篇专业论文。

秦宏宇教授除了学术研究外,还潜心研究中国传统玉文化,在独立运营珠宝高端文化会所的同时,也对中国的珠宝企业运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理论和实践有机的结合使秦宏宇教授自1998年开始就为国内外知名珠宝企业进行专业的珠宝培训,内容涵盖了珠宝市场营销培训、珠宝基本知识培训、珠宝消费心理培训、大钻营销培训、和田玉文化营销、翡翠文化营销培训、奢侈品营销、古玉器鉴赏、店面管理、金牌店长培训等多种珠宝培训课程、服务过的珠宝品牌有:六福珠宝、老凤祥珠宝、六桂福珠宝、爱迪尔珠宝、周六福珠宝、萃华金店、西安戴梦得珠宝、深圳玉翠山庄、武汉金福星珠宝、株洲福泽人珠宝、吉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长春珠宝首饰商会等多家企业和机构,深得珠宝企业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