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珠宝学院(GIG)

日期:2020-04-17 17:26:37   |  编辑:张艺   |  作者:   |  点击数:

 桂林理工大学创建于1956年。位于山水甲天下的国际风景旅游名城——桂林。宝石与材料工艺学是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资深专业,是我院最早在全国招生且是国家教育计划内的本科专业,自1989年创办至今已历经二十几年,目前,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总共有珠宝检测与贸易和首饰工艺与设计两个方向。如今已发展成为集硕士、本科、职业证书教育于一体的珠宝教育及研究机构,培养了大量宝玉石鉴定、质量评价、工艺设计、合成与优化、加工生产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高素质人才,为中国珠宝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赢得了海内外珠宝界的广泛认同和赞誉。

   我们的师资队伍由17名教师和一些珠宝教育专家组成员组成。其中包括教授3人,副教授3人,博士10人,硕士7人,FGA(英国宝石协会)鉴定师证书持有者6人,国家注册珠宝鉴定师3名,中国宝石协会理事2人,国家质检局宝玉石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1人。

 我们拥有珠宝测试中心、珠宝Ⅰ、Ⅱ、Ⅲ鉴定室、宝石加工实验室、首饰制作实验室、玉石雕刻实验室和首饰设计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还具备大量国外进口及国内先进的宝石鉴定仪器、珠宝首饰生产加工设备,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种类齐全的宝石教学标本。

GIG职业教育开课种类

GIG宝石学初级课程 :

珠宝玉石的基本性质;宝玉石常规鉴定仪器和检测方法;常见宝石的知识及鉴定;名贵宝石的知识及鉴定;玉石的知识及鉴定;常见有机宝石的知识;宝玉石综合鉴定思路

注明:

1)对于珠宝公司珠宝销售人员的批量培训,费用可以给予团购的优惠价格;

2)在校学生参加培训,培训费一律打7折,考务费不打折3)有些培训班可以根据报名学员的要求,再进一步细分为初级班和高级班开课

备注:培训期间不提供住宿安排,可以提供学校周围住宿的信息,可以帮忙办理学校饭卡在校内食堂就餐。

报名地点:逸夫楼01606/01608

固定电话:0773-3675177, 3675319

联系人:廖老师13077679998 /李老师13977307227 / 孙老师18978387286

邮箱:gigtc@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