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梁俊、李紫琦荣获第二届全区职业技术大赛(宝石加工)冠亚军

日期:2022-09-28 16:51:28   |  编辑:张艺   |  作者:李东升   |  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在玉林市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玉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玉林市人社局协办,是融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为一体的多专业综合性大赛,是弘扬中华大国工匠精神,激发全区专业技术人员学技能、练本领的重要举措。

我校各级领导历来对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十分重视,坚持每年举行校园宝石技能大赛,本次自治区技能大赛我校师生积极响应,珠宝学院专业老师曾伟来、孙媛共同指导的两名学生梁俊,李紫琦代表桂林市参加了这项赛事,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参赛选手表现极其优异,分别摘取宝石加工竞赛的金牌、银牌,被授予“技术能手”称号。

修身琢业,匠人匠心,在平凡中非凡,在尽头处超越,参加本次大赛是对桂林理工大学珠宝专业技能人才的一次检阅,参赛两名选手用金牌、银牌再次展示了桂工33年的珠宝教育的深厚底蕴和高水平教育成果,希望梁俊同学、李紫琦同学继续努力钻研技术,争取2023年在天津举行的全国及世界级宝石专业技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桂林理工大学争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争光!


参赛学生梁俊(右一)李紫琦(左一)与指导老师曾伟来合影


参赛学生梁俊(左一)李紫琦(右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