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珠宝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MA资质论证评审

日期:2018-12-21 16:37:06   |  编辑:张艺   |  作者:沙鑫   |  点击数:

    12月16日-12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监督局评审专家组张建南、梁超雄、程柳等一行对桂林理工大学珠宝检测中心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工作。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王敦球、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以及检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出席了评审预备会议。  

会上,王敦球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自治区质监局专家小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质监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学科建设及珠宝专业发展等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简要介绍,对珠宝检测中心通过CMA资质认定给予厚望。

评审期间,评审组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文件严格对检测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程序文件、仪器设备、人员资质、人员技能和珠宝玉石整体检测流程进行了审查,对所有检测人员和授权签字人进行了现场考核。  

评审结束后,专家对我校珠宝检测中心的检测设备、检测团队及检测业务流程等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对中心编制的相应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质量技术管理资料等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评审组长张建南在评审末次会议中正式宣布:桂林理工大学珠宝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MA评审认证,桂林理工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签发的珠宝检测报告和鉴定证书具有法律效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监督局评审专家组一行  

   

副校长王敦球在会上发表讲话  

   

CMA评审专家现场检查仪器使用  

   

专家组和副校长王敦球聆听检测中心汇报